close

同人

蘭妍碎碎念 (@゜▽゜@)ノ~~~

好緊張噢!!!  第1次寫同人文 但整個就是廢文錒QAQ  

只能說文筆太爛要在加油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CP 神童拓人X霧野蘭丸    不喜者請按右上

以下文章  ↓     

分隔線.png  

「神童… 自從那個人加入後,你就漸漸遠離我了呢」霧野在心中默念

霧野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著遠方淡咖啡色的身影,那個人的旁邊站著一個霧野最不想看見的人

「松風天馬… 自從你來了後,神童整個人都變了。」明明自己才是最了解神童的人,

霧野不懂,為什麼他的加入會大大改變了他與神童的距離。

「霧野你到底怎麼了?」神童不懂為什麼自己最好的朋友要閃避他

連續幾天,他們兩人之間都沒有任何對話

這天下午,神童決定到霧野家找他

「叮咚!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霧野,

正當霧野要走出去開門時,神童的聲音從外頭傳來「蘭丸,你在家嗎?」霧野猶豫了一陣子才無奈的將門打開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霧野冷淡的說 

「你到底怎麼了」神童擔心的問,但霧野並沒有給他任何回答 

神童走上前,抱住了蘭丸 

「你做什麼?」霧野驚訝的說 

「是因為松風嗎? 你生氣的理由。」神童像看穿了他所有心思的說 

「嗚.... 誰叫你最近都只在乎著松風,那我到底算什麼? 」說著說著,豆大的淚珠從霧野細緻的臉龐滾了下來

「蘭丸,你在吃醋嗎?」神童露出了微笑

「你放心,我跟松風只是朋友,因為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呀!

「拓人..我也一樣喜歡你呀! 所以.. ..」霧野還沒說完話,唇馬上就被神童堵住了

「拓人抱歉,我誤會了你,以後我絕對會相信你的。」霧野露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比起哭泣,蘭丸你還是最適合笑呢!」神童回答

 

推推.png              BY-蘭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全站熱搜

    霧野蘭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